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奥运场馆行 > 奥运场馆行新闻

“奥运场馆行”主题活动之数字体育竞技场


  主题活动:

    三、 强健中国

    大众参与互动

     数字体育竞技场活动

    地点: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二层平台

    活动内容: CIG——中国电子竞技大会(China Internet Gaming)是由信息产业部发起、各大部委及中国各大通信运营商支持的以网络游戏比赛、展览、论坛、峰会、调查为内容的综合性活动。

CIG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活动,为网络游戏产业链上自政府部门、行业协会、下至运营企业、最终消费者提供一个开放互动、展示推广、交流合作的平台。CIG是迄今国内规格和级别最高、阵容最强的国家级电子竞技盛会。它以张扬电子竞技理念、倡导健康益智精神、共建电子竞技联盟为宗旨,致力规范网络游戏市场,打造“国字号”电子竞技品牌,开创中国电子竞技产业的“奥斯卡金奖”——金手指奖,促进电子竞技产业生态圈的繁荣与发展。CIG每年定期举行。

    搜狐体育讯 今年的“2008全民健身•奥运场馆行”组委会将CIG举办的“全民数字体育大型公益活动”纳入到整体活动当中,届时将会吸引人数众多的网络游戏爱好者来到国家奥体中心参加比赛、交流互动。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