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中国篮球评论

扬子晚报:“李春江式遭遇”后患无穷

  本报记者 胡建明

  “罢赛”判罚结果出来后,熟悉李春江的人都知道,中国队有这样的遭遇并不奇怪,李春江火爆的脾气注定了他的执教之路会遇到一些波折。

  在国内的CBA联赛中,李春江多次有过因感觉受到不公平待遇而“退赛”的举动,在上赛季CBA联赛与山东男篮的交锋中,李春江就在山东省体育中心惹出过这样的闹剧。

之后,他在江苏也有过同样的举动。很多人在赞赏这位东北汉子敢作敢为的同时,也为他火爆的性格感到担心。此番,他带领着中国队在亚青赛遭遇这样的事情,就让很多人看不懂。亚青赛官网专家亚瑟·沃波特在评论中国队的表现时说:“这件事情对中国篮球和亚洲篮球都造成了非常不好的影响,它伤害了像王征这种有潜力的球员在国际篮坛中的影响,要知道他未来有可能会成为中国的下一个姚明或是易建联。”

  据了解,亚洲篮球协会还将对此事进行调查,如果结果对中国队不利,亚洲篮球协会很有可能会对中国队进行追加处罚。不过,中国队并没有受到判罚的影响,主教练李春江已经作出决定,剩余的比赛不但要继续打下去,还要全力以赴打出最高水平。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