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残奥会火炬 > 残奥火炬报道

自然浪漫中传残奥圣火 洛阳站点燃激情奉献关爱

  新快报讯 北京残奥会火炬传递昨天在“北方明珠”大连传递。70名火炬手在风景如画的大连滨海路传递残奥会火炬,点燃激情,奉献关爱。今天,残奥圣火将沿着“中华文明线”在洛阳进行传递。

  当天的大连星海广场中心华表前犹如欢乐的海洋,市民、学生等各界代表和残疾人代表一道,见证残奥会火炬点燃的瞬间。

上午9时30分,大连市市长夏德仁从北京奥组委圣火使者手中接过火炬,交给第一棒火炬手、大连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李扬。坐在轮椅上的李扬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开始了残奥会火炬在大连的传递。

  以占地面积110万平方米、亚洲最大广场之一的星海广场为起点,70位火炬手手手相传,残奥会火炬经星海广场中央南大道、国宝桥、星海新天地、左岸时代广场,沿滨海西路东行,经过3.8公里的传递,到达终点大连森林公园正门广场,并点燃设置在这里的圣火盆。在火炬传递路线中,可以看到这座城市山海相依的自然风光和浪漫气息。

  大连是中国的体育名城,也是残疾人事业发展走在前列的城市,是国家首批命名的12个无障碍设施建设示范城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