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阳光体育冬季长跑 > 2008阳光体育奥运夏令营 > 我来播报

阳光体育夏令营开营 奥运冠军杨凌亲临现场

    搜狐体育讯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良好的开营式亦是成功夏令营的一半。对此我深信不疑。

  领导开营仪式,在进来的朋友之中我看到了自己十分熟悉的面孔,奥运冠军杨扬与杨凌。

他们的脸上挂着平和的微笑,感觉心里暖暖的。

  接下来来自四川的灾区朋友、以及山西孤儿园的小朋友们依次起来与大家问候,在这里的却不再有忧虑,不再有悲伤,有的只是欢乐,有的只是友谊,有的只是希望。

  我们也站了起来,“奥运加油,中国加油!”我们举起双臂。展现不诲的气势与情怀。

  还有深圳、上海的同学们,以各自的方式抒发了自己的感情。

  候川先生一段简单的讲话之后,开始了授旗仪式,柳昊同学迈着方步走至台前,坚毅的目光中,双手接过营旗挥舞着,飘飘中猎猎风声,我们的心灵跟着旗而跳跃、震撼着。

  由大至小,我们中队长们上前受队旗,我的面前是xx老师,“欢迎到北京来!”一双有力的手将旗授予我,我拿着旗,神圣的使命感以植于我心田,做好自己,尽一份则责任。

  杨扬、杨凌阳光的面孔是让人十分亲切的。“同学们,阳光体育,每天锻炼一小时,祝你们拥有好的身体!”杨扬说道,“学习奥运冠军那种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你能!”

  两把火炬从奥运冠军手中传递到了我们手中,圣火又一次在人们心中燃起,高举过头顶,中华民族的强盛,中华儿女的情谊,与中华伟少年的豪情充斥膺间。

  镁光灯下,我们将笑容绽放在照片中,也绽放在人们的记忆中,绽放在我们的心中。

  帷幕拉开,五个福娃活跃在人们的眼帘之中,我惊喜中带着急切,乐声中奏折和谐。

  我们在一起合影,美哉中华伟少年,百年奥运竟自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