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阳光体育冬季长跑 > 2008阳光体育奥运夏令营 > 我来播报

读懂阳光体育奥运夏令营内涵 友情同梦想齐飞

    搜狐体育讯 昨天是开营第三天。怀揣着与奥运同行的梦想,我们踏上了去五棵松体育馆的旅程。然而,不知道该怪自己的赢弱还是这颠簸的旅程,第一次出远门的我却在这举目无亲的北京城病倒了。

  从五棵松到工人体育馆的路,对我来说,显得尤为漫长。然而也正是在这难熬的一段经历中,我体会到了夏令营中“道是无亲却有情”的氛围。无论是辅导员还是中队的朋友,都在第一时间给我送来关怀,从家乡的同学到带队的老师,我的身边总少不了那一双双搀扶得手。晕车吐了,老师用塑料袋提着我吐出的秽物,走不动了,队友把我轻轻靠在肩上,我知道他们也很累,可是为了我,他们宁愿让自己再累一点,再苦一点,想到这里,一股暖流涌遍全身,感激的泪水再也无法抑制……

  今天早上2:30就要起床去看升旗了。铃声响起的时候,我对自己说:“不可以掉队。”于是我同大家一起按时到操场集合。从队友关切的眼神里,我读懂了为什么我会坚强,读懂了阳光体育奥运夏令营的真正含义:阳光共奥运一色,友情同梦想齐飞。阳光体育,让我沐浴着友谊的阳光,放飞梦想,让我们在奥运精神的指引下变得更加坚强。

  我知道,我将永远难忘这个圣火燃烧的夏季,或许,他将影响我一生,每当我迈向操场,我会踮起脚尖去触摸阳光,更加坚定地走向健康,走向坚强。(山东烟台 第六中队 孙玉秀)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