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残奥会火炬 > 残奥火炬报道

残奥火炬接力今顺利进行 交通顺畅文化丰富(图)

  今日上午,北京奥运会主新闻中心举行“北京残奥会准备就绪”新闻发布会。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兼秘书长王伟先生发言并回答记者提问。会议介绍了北京残奥会的火炬接力情况。

  王伟表示,北京残奥会火炬接力顺利进行,开闭幕式工作准备就绪。

8月28日,残奥会火炬取火及传递仪式在天坛隆重举行,目前已完成了“中华文明线”、“时代风采线”两条线路的传递,中国境内10座城市的传递工作,今、明两天将在北京传递,明晚点燃主火炬塔。残奥会开幕式已完成了在国家体育场的联排工作,昨天完成了在国家体育场的预演。

  同时,我们在继续实施北京奥运会、残奥会期间空气质量保障措施。残奥会专用车道已经正式启用。北京城市空气质量、交通环境继续保持良好,残奥会城市景观工作圆满完成,各项城市运行保障工作全面就绪。进一步在全社会深入开展了“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活动,在北京市设立了18个残奥会城市文化广场,在剧院安排了26场专场演出,制定了残奥村残疾人手工艺品展示方案等。在赛时,将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残奥会宣传文化教育等活动,在全社会营造更加热烈、祥和的氛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