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残奥会火炬 > 残奥火炬报道

残奥会圣火在北京传递 专业改造可经受环境考验

  早报讯(记者张志凌)来自“时代风采线”和“中华文明线”的两路残奥会圣火昨日在北京汇集,并先后在中华世纪坛和颐和园传递。今日,残奥会圣火还将在北京朝阳公园传递。残奥会圣火传递中使用的火炬同奥运会上使用的“祥云”有什么不同?对此,记者采访了北京奥组委的火炬技术顾问、中山华帝燃具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黄启均。

  据黄启均介绍,北京残奥会所用的火炬与此前的“祥云”火炬在外观、内部结构、技术等方面,没有任何区别,唯一的不同是LOGO,“我可以负责地说,残奥会火炬依然是‘祥云’。”谈到关于火炬的话题,黄启均透露了关于火炬制造和改造的小秘密,“一是大幅增加了排气孔的面积和数量;二是增加了一块隔热挡板;三是增加了燃气的容量。”正是这些专业的改造,让本次残奥会火炬完全可以经受任何环境的考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