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中国男队

世界冠军廖辉回母校省亲 感言变化大条件真不错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图为:廖辉昨日在省重竞技中心和前队友交流。 (记者杨文伟摄)

  (记者汪明)昨日上午,廖辉和教练余杰一起来到了省体校。他表示,今年11月份举行30年校庆时,一定会再回培养自己的母校看看。

  鞭炮声中,廖辉下了车,随后一头钻进了省重竞技中心的举重馆。看到新建的训练房,一切都让他感到既亲切又陌生。“三年多没回来了,这里变化好大呀,如果我这次是单独来,肯定不认得路。现在的省体校,所有训练设施都得到了改善,真是鸟枪换炮啊。
”廖辉说,“现在的训练条件真是不错,比我原来在这里的时候不知好了多少!”奥运冠军憨厚的笑容和朴实的语言,使正在训练的队员不再拘谨,纷纷围了过来。“是啊,确实是好多了。”一名与廖辉同年进队的队员说。看到昔日的队友,廖辉伸出了手,随后握手、合影……

  谈到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冠,廖辉表示,衷心感谢省体校和省重竞技中心对自己的培养和帮助。“我们湖北省不缺举重人才,在国际上,中国男子举重的中、小级别有一定优势,这与我们省的培养思路是一致的。”他说。带领廖辉夺得奥运会金牌的教练余杰说,感谢湖北为国家队输送了像廖辉这样优秀的队员,希望今后能培养出更多好苗子。

  又讯记者昨日获悉,6日上午回到湖北的三位荆楚奥运冠军确定了返回北京的行程。

  程菲已于昨日乘机抵达北京,随队进行调整训练。廖辉昨日在离开省体校后,单独回老家仙桃看望了家人,他将于今日回到国家举重队,开始奥运会后的调整期训练。杨威和杨云昨日前往长沙,参加完当地某电视台的节目录制后,他们将于明日回北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