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中国女队

教师节程菲不忘感恩 准备特殊礼物感谢老师恩情

  本报讯(记者 赵俊伟)今天是教师节,武汉体院的赵汉华教练依然在体操房指导小学员们训练,奥运冠军程菲在几天前看望母校的时候,特意为赵教练准备了教师节礼物,以此感谢教练对自己的培育之恩。

  教师节前夕,程菲为赵汉华教练准备的教师节礼物是一件体操服,在这件衣服上有参加北京奥运会所有队员的签名,杨威、李小鹏、黄旭……还包括程菲自己的签名。

赵教练告诉记者:“记得以前过教师节时,体操房的孩子们会把体操房的海绵拿出来拼成"教师节快乐"的字样,现在杨威、程菲他们拿了奥运冠军,就是对教练们最好的回报。”据了解,这么多年的教师节,体院很多教练都是在体操房里度过的。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