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沈阳奥体中心将成新商业中心 约50万居民将受益

  本报讯 首席记者葛红霞报道 没有电影院,没有大型购物中心……这样的历史将在沈阳市浑南新区结束。

  在沈阳奥体中心周围,将形成一个全新的商业区,从而为住在浑南地区的50万人服务。昨日,沈阳奥体中心南面的一家商业广场与英国一家超市等企业签约,从明年开始,上百个知名品牌将入驻浑南新区。

  政府部门希望能为市民提供更多的服务设施。昨日,沈阳市政协副主席、浑南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孙红向社会各界发出邀请,希望能有更多的企业加盟,一起打造浑南的商业区。

  按照规划,这家商业机构将拥有45万平方米的建筑面积,相当于4500个100平方米的房子。目前,几家超市、影院、运动城、快餐店已经准备在这里“安家落户”了。该公司总经理邱正闯透露:将来这里停车非常方便,周边可以停车一万辆。

  与此一街之隔的另一家商业广场也将开设大型超市,公司副总经理关海兢说,围绕奥体中心形成的商业区将成为沈阳南部的商业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