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中国网协举办奥运庆功会 郑洁晏紫获得百万巨奖

  一个月前结束的北京奥运会上,郑洁和晏紫勇夺网球比赛女子双打的铜牌,因此她们昨天和教练蒋宏伟、陈莉一道,获得中国网协颁出的完成奥运任务奖,总奖金为110万元人民币。

  而在2008年度四大满贯特别奖方面,创造中国网球历史打进温网女单四强的郑洁同样榜上有名,她和获得澳网混双冠军的队友孙甜甜以及教练蒋宏伟、张琦以及张宇一起,共同分享56.5万元的奖金。

另外一个重头奖项——奥运突破奖则属于“一姐”李娜,奥运会只身杀进女单比赛四强的李娜,和教练得到20万元人民币的嘉奖。

  除此之外,网协还为中国女网和男网两支团队颁发了30万元的奥运特别奖,四川、湖北网球运动管理中心等多家基层单位,则携手得到奥运突出贡献奖。最后揭晓的是奥运风采奖,该奖项得主得到的是实物奖励,李娜、晏紫和郑洁三位在奥运赛场上留下无数精彩瞬间的金花,结伴笑纳网协合作伙伴奔驰公司提供的奔驰轿车使用权。 (来源:每日新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