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后再掀运动高潮 士力架激情打造高校欢乐谷

    搜狐体育讯 想体验最酷最炫的游乐项目么?想和你的死党无拘无束秀出自我么?想一显身手,释放运动潜能么?金秋十月,北京奥运会巧克力独家供应商士力架,在北京、上海、天津、成都、哈尔滨五城市的15所高校内发起了“横扫饥饿 活力连赢”系列校园行活动,用种种最富创意、最具挑战的互动闯关与新奇方式,持续加温被奥运圣火点燃的全民参与的运动激情,在健康、刺激、快乐的氛围中举行士力架高校狂欢派对。


  经历了北京、哈尔滨和天津三站后,这股热力旋风终于在众所期待中登陆了南方的申城。10月27日,本次活动将进入上海理工大学的校区,28日给上海大学带去欢笑,30日点燃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的情感沸点,31号在东华大学火爆开展。无论士力架校园行巡回到哪所高校,该校的参与者都可凭借手中的活力校园体验卡,尝试挑战主办方安排的精妙绝伦、趣味十足的闯关赛,赢取带劲的士力架巧克力。香浓的牛奶巧克力,包裹着柔软的焦糖和牛轧,再配上酥脆的烤花生,给咀嚼者带来的不仅仅是无以伦比的口感享受,更是随时随地横扫饥饿、迅速补充能量的完美体验,为参与者注入无限活力,以便精神百倍地投入到下一个精彩纷呈的闯关项目中去。

  游戏一:神投手总动员,横扫饥饿大嘴

  站在罚球线后,举球、张臂、拨指,篮球划出一道舒展的弧线,突破仿真球星的防守,射向张开着的饥饿的大嘴球门正中心处。在连续5次帮助大嘴横扫饥饿、增添活力的同时,你也赢得了一条20g诱人的士力架巧克力。

  游戏二:闪转腾挪,再赢一条

  身处行动不便的饥饿池内,使出浑身解数闪转腾挪,只为接住对面发射器中弹射出的红色海洋球。在30秒内抢到5球,恭喜你,你和你的team每人都领取士力架大快朵颐了。

   游戏三:勇闯雄关之超级士力架

  利用身体惯性来控制悠波球巧妙饶过障碍,途中需闯过士力架饿人谷4大雄关:花生、胶糖、牛扎、巧克力,以最快的速度连闯4关,抵达饥饿大嘴终点,即有惊喜奖品犒赏闯关勇士。

  游戏四:新奇、炫酷——足球集中“赢”

  没有绿茵场让你一秀精妙脚法?没关系,士力架为你提供桌上足球全新体验。不过不是你操纵人偶厮杀球场,而是你自己充当足球小人和对手一比高下!6人为一组,进攻防守射门传球,全靠你们的流畅配合和团队精神,体会一脚攻陷对方城池的快感,品味高奏凯歌缴获的美味士力架!

  据了解,为期一月的“横扫饥饿 活力连赢”士力架系列校园行活动,辐射范围将覆盖30万人。在这后奥运时代,士力架仍将掀起阳光运动风暴,引领趣味竞技浪潮,给高校学子和其他渴望激情、呼唤自我的年轻人带来活力,带来能量,带来满足。在士力架的时间表里,奥运仍在延续,梦想永不止步。士力架主导的这股校园新势力,必然在秋天成为势不可挡的能量原力!此外,士力架“活力无限 再赢一条”海量促销大行动也已展开,活动即日起购买士力架促销装产品,包装内如出现‘再赢一条’字样,即可到购买地点兑换同样的士力架一条。整整400万条免费士力架,阵容齐整地等着犒赏士力架的忠实粉丝。想知道详情还不赶快登陆士力架官网www.snickers.com.c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