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国际奥委会协调委员会:北京奥运会实现零投诉

     新华社伦敦11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李丽)27日在北京奥运会伦敦总结会落幕之际,国际奥委会北京奥运会协调委员会主席维尔布鲁根透露,北京奥运会凭借令人无可指责的组织和服务工作,实现了“零投诉”。

    在闭幕式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维尔布鲁根代表国际奥委会对此次总结会进行了简要回顾。他高度赞扬了北京取得的成就,并说:“在北京奥运会期间,我们没有收到任何投诉和抱怨。这说明北京奥运会赛事的组织和运行工作极为出色。”

    维尔布鲁根对总结会取得的成果表示满意,他说:“此次总结会很有意义,北京提供了许多知识和做法,传授了很多经验。”

    他认为北京的众多成功经验可以分为两大类,除了出色的赛事组织和运行,北京还着眼于未来,在环境、科技和文化交流方面为这座城市和中国留下了宝贵遗产。(完)2008/11/28 11:16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