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北京奥运摄影展特展在俄罗斯国家杜马举行(图)

  12月1日,《从莫斯科到北京——第29届奥运摄影展》特别展在俄罗斯国家杜马(议会下院)举行。中国驻俄大使刘古昌、中国文联常务副主席胡振民、俄国家杜马议员等出席。中新社发田冰 摄
  12月1日,《从莫斯科到北京——第29届奥运摄影展》特别展在俄罗斯国家杜马(议会下院)举行。中俄来宾饶有兴趣地参观了摄影展,重温北京奥运的精彩瞬间,并签名留念。中新社发田冰 摄

  版权声明:

  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莫斯科十二月一日电(记者田冰)《从莫斯科到北京——第二十九届奥运摄影展》特别展十二月一日在俄罗斯国家杜马(议会下院)举行。
中国驻俄大使刘古昌、中国文联常务副主席胡振民、俄国家杜马议员等出席。

  刘古昌在致辞中指出,此次摄影展以《从莫斯科到北京》为主题具有特殊意义。七年前正是在莫斯科,北京获得了第二十九届奥运会的主办权。在北京奥运会的申办、筹备、举办和圣彼得堡火炬传递过程中,俄罗斯政府和人民给予中方全方位的支持和无私的帮助,两国围绕北京奥运开展的密切合作充分展示了中俄战略协作伙伴关系的高水平和特殊性。

  胡振民对俄国家杜马积极协助举办此次摄影特展表示衷心感谢,他高度评价中俄两国在文化、艺术、体育等领域合作的蓬勃发展,相信此次奥运摄影展将有助于促进两国文化、体育事业向更高水平发展。

  俄国家杜马议员代表表示,近年来,中国在经济、社会、人文等各领域取得的辉煌成就令俄罗斯人民感到由衷高兴,北京奥运会为世界人民奉献了一个高水平的体育盛事和文化盛事,此次摄影展对促进俄中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和传统友谊将起到重要作用。

  《从莫斯科到北京——第二十九届奥运摄影展》特展由中国文联、中国驻俄使馆、俄罗斯奥委会共同举办,共展出六十余幅精彩作品,集中反映了中华文化与奥运精神的完美结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