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水 > 郭晶晶征战北京奥运 > 08郭晶晶动态

冠军杜丽情变引发深思 细数体坛最轰动情变(图)


   聂卫平VS王静 奉子成婚后的情变

  王刚曾经是聂卫平的舅子!或许很多人都不知道这一点。
作为中国围棋界的第一位明星,“棋圣”聂卫平的婚姻也是一波三折,情变连连,这也导致他被人指责“好色”。在与发妻孔祥明还没有离婚时,聂卫平就和王刚的妹妹、总政歌剧团的女高音歌唱家王静暗送款曲,结果导致王静怀上了老聂的孩子。无奈之下,“小三”王静1991年被扶正,孔祥明带着儿子东渡扶桑,另辟发展蹊径。

  聂卫平在自传中实话实说当时压力很大,“邓朴方特意把我找到他家里,批评我太不检点了,不同意我离婚。伍绍祖、李富荣等我的直接上级和朋友找我谈话,做工作。”但他表示,作为一个男人,应该为自己的行为负责,为王静负责,也为那个未出生的孩子负责,所以他只有离婚这一条路了。很快他和王静的孩子诞生了,也是个男孩。名字还是王刚取的,叫聂云青。

  但是他们的婚姻生活并不美满。王静回忆说,最初的幸福感和新鲜劲儿一过,美好心境逐渐消失,随着儿子的出生,我逐渐觉得孤独空虚了并有些内心的惶恐,接下来就是危机感,再后来就是绝望……有一种从巅峰跌到低谷的感觉,没有一点自我。而当时老聂在棋坛上的风光也不再,他的昏招不断,各项大赛中的成绩非常一般。于是社会上就有了很多说法,说王静整天拉着聂卫平泡卡拉OK,不让聂卫平下棋,还有说聂卫平之所以输棋就是因为娶了王静。

  在这样的氛围中,他们的婚姻终于走到绝路,2000年,王静和聂卫平分手。不久两人都再婚。聂卫平后来的妻子是兰莉娅,上个月受访时谈到丈夫,这位贵州姑娘说:“他不出昏招,成绩就好。后来是病了,没下好。我劝他不参加算了,老聂不同意,说从来没有中途不下的事。”至于“年龄上有差距,对婚后生活满意吗”的问题,兰莉娅很认真地说:“我们很和谐,很幸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