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搜狐2008奥运会签约仪式发布会 > 北京2008奥运会 > 北京奥运风云 >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主体育场鸟巢钢结构卸载 > 鸟巢钢结构卸载·最新动态

“鸟巢”公开征集吉祥物及标识 欲吸收民间智慧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国际体育场“鸟巢”吉祥物及标识进行公开征集。在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成功举办之后,国家体育场“鸟巢”承担着创新运营管理体制,传承、丰富和发扬奥运精神,续写国家体育场“鸟巢”的辉煌十名。该征集活动从本月20日起,截至2010年1月19日。

  本次公开征集“鸟巢”吉祥物及标识的活动,旨在为了国家体育场更好地展开经营活动,让社会公众更好地参与,该征集活动想结束的设计师们和每一位愿意为“鸟巢”贡献智慧的朋友们发出了友好的邀请。

  在本次征集活动中,涉及到设计作品保密义务、作品著作权转让等专业问题,本次活动的一切细节都将严格遵照相关程序执行,同时,评选委员会也将由不少于9名的奇数名委员组成。“鸟巢”吉祥物的设计最好能够充分演绎鸟巢“生命之巢,梦想之源”的主题,而“鸟巢”标识的设计也需要体现国家体育场“鸟巢”独特的建筑魅力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彰显中华文明。两个设计的每件入围获奖作品获得入围奖人民币1万元。其中当选“鸟巢”吉祥物和标识的作品,将另获征集金奖人民币3万元。

  就像北京奥运会之前公开征集奥运会标识一样,本次“鸟巢”也走上了这个大众路线,去向民间吸收智慧。

    本次征集活动自2009年11月20日开始,截至2010年1月19日。征集活动的具体安排、相关文件以及其它信息,请登陆国家体育场官方网站(https://www.n-s.cn/)进行查询和下载。如有任何疑问或意见、建议,请发送电子邮件至design@nationstadium.com。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