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巨星刘翔 > 刘翔新闻

饿着肚子参加比赛 刘翔兴奋创造亚锦赛赛会纪录

  昨日,2011年亚洲田径锦标赛在日本神户结束了男子110米栏决赛的争夺,中国飞人刘翔以13秒22的成绩第四次获得该项目的冠军,同时打破了由他自己保持的13秒30的亚锦赛纪录。

  赛后刘翔表示,自己对13秒22的成绩基本满意,“今天的天气很热,我不能按照正常计划去准备。

”的确,神户酷热的天气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刘翔。从赛后数据统计来看,刘翔0.155秒的起跑反应时间位列所有七名顺利出发选手中的最后一位。热身不算充分的刘翔选择了稳妥的起跑方式,凭借强大的中后程实力锁定冠军。

  据悉,因为赛程安排的原因,刘翔11点就出发前往体育场了,连中饭也没吃,他是饿着肚子比赛的。“今天我跑得很轻松,跑出这个成绩还是不错的,很高兴创造了新的赛会纪录。”刘翔在比赛后兴奋的说。

  刘翔的恩师孙海平也对成绩表示满意。他表示,这个成绩放到世锦赛复赛上,也是完全可以进入第三枪的。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