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对手 > 港澳台

台湾iPhone5水货喊到4.2万新台币 依然供不应求

  中新网9月24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骂归骂、买照买!苹果公司最新智能手机iPhone5 于本月21日在全球开卖,水货陆续抵台,但由于大陆盘商强势收购,致使实际到货量低于预期,估计台湾不到300部,水货价更从原本预估3万元新台币有找,飆升至23日的4.2万元新台币,还未必买得到。



  据悉,iPhone 5将支援4G LTE高速网路,并且使用A5X双核处理器等。至于近期业界积极开发的NFC(近距离无线通讯技术)应用,虽然先前传闻苹果配合iOS 6发展的“Passbook”应用程式将支援此服务,但观察家认为这回还不会登场;业内人士指出,iPhone 5机身相当轻薄无法与NFC模组顺利整合,而且毕竟目前电子钱包使用率仍相当有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