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奥运频道-搜狐网站
年终特刊系列07·7件事07·7个人07·7个表情07·7个变化07·7个声音07·7个瞬间07·7种武器07·7个热词08·8个展望08·8个明星8个梦
  从2003年“鸟巢”破土动工至今已整整四年,这个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主会场凝聚了无数勤勤恳恳,默默无闻的建设者辛勤的汗水……
[查看全文][发表评论][奥运场馆大全]
   7月1日北京奥运会及其筹备期间“一站式”服务工作在北京奥运新闻中心正式启动。“一站式”服务的方便快捷获媒体记者们称赞……
[查看全文][发表评论][奥运观众服务]
  12月7日,男子110米栏世界纪录保持者刘翔与男子百米世界纪录保持者鲍威尔亮相上海。两位田坛巨星互相勉励,并互祝对方08奥运创佳绩……
[查看全文][发表评论][2007田径年度盘点]
  奥运礼仪小姐是奥运会的“门面”之一,奥组委文化活动部部长赵东鸣透露,北京奥运礼仪小姐的身高在1.68米至1.78米之间,年龄在18岁至25岁之间……
[查看全文][发表评论][志愿者招募]
  北京奥组委从9月5日起正式面向全球公开征集儿童笑脸的照片,这一活动是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总导演张艺谋领衔的主创团队提出来的创意……
[查看全文][发表评论][奥运后永久删除]
  2007年11月1日,中国大陆第一个出租车司机“奥运火炬手”在山东淄博诞生。他,就是山东淄博大众交运公司雷锋出租车司机于国平……
[查看全文][发表评论][火炬手选拔]
  12月12日,国际奥委会主席针对琼斯禁药事件进行了最后的判决,她将被剥夺五枚悉尼奥运会奖牌。这也是对琼斯做出的最终判决……
[查看全文][发表评论][反兴奋剂斗争]
我来说两句
网友调查
survey
搜狐奥运年终特刊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