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奥运频道-搜狐网站
年终特刊系列07·7件事07·7个人07·7个表情07·7个变化07·7个声音07·7个瞬间07·7种武器07·7个热词08·8个展望08·8个明星8个梦
[明星梦想之一]刘翔:2008请相信我
  “没什么特别的愿望,就希望家里人能够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别的没了。”这是刘翔在被问及什么是08年最大梦想时给出的答案,至于所有人渴望的那枚110米栏金牌……
[查看全文][发表评论]
[明星梦想之二]冯坤:在家门口夺冠军
  明年北京奥运会是一次千载难逢的机会,每个运动员都希望能够亲身参与其中。对于我来说有压力,因为我是北京人。父老乡亲、亲朋好友都在关注这我……
[查看全文][发表评论]
[明星梦想之三]吴鹏:登上奥运领奖台
  距离北京奥运会越来越近了,我现在正在昆明进行高原冬训,一堂堂的强度课为的就是储备好能力,为明年奥运会奠定基础。这么短的时间内,自己发现需要提高的还有很多……
[查看全文][发表评论]
  明年我34岁,一个34周岁老运动员的奥运会,那是多么地有意义呀!我经常在说,北京奥运会卫冕对我来说是一个梦想,那可能是我最后一次展示的机会了……
[查看全文][发表评论]
  在过去的2007年中,我身上发生了很多变化。促成这些变化的最大原因当然是对于北京奥运会的向往。大家都知道,我曾经参加过雅典奥运会,但是没能坚持到最后一刻……
[查看全文][发表评论]
  在2007年里,我参加了很多的国际赛事,也取得了比较不错的成绩,整个说来还算成功的一年,我给自己打70分。但最满意的还是能够在12月22日捧起大王者杯……
[查看全文][发表评论]
  小的时候也没想过奥运会,那时候不知道自己以后会干什么,一直到自己17、18岁的时候,马上就要开始1996年的奥运会了,当时就希望自己也能参加奥运会……
[查看全文][发表评论]
  2007因为有很长时间没有进行强度训练,很多人都知道,我现在在人才济济的跳水队里没有任何优势,但我还是对自己的成绩满意。有段时间因为眼睛问题,我有些灰心……
[查看全文][发表评论]
我来说两句
网友调查
survey
搜狐奥运年终特刊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