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视频:合肥体育中心喜迎圣火 紧锣密鼓进行准备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26日22:3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5月28日早晨8时,北京奥运会火炬开始在合肥进行传递。传递时间为8:00—11:30,用时约3小时30分钟。合肥传递从安徽国际会展中心出发,终点为合肥市体育中心体育场内。我们眼前的这座建筑就是两天后圣火在合肥市的终点合肥市体育中心。虽然离火炬传递还有两天的时间,但为了确保圣火传递的万无一失,许工作人员已经在这里进行着警长忙碌的准备工作,体育场内已经是彩旗飘飘,工作人员正在紧张的摆放着仪式所需的座椅。而体育场内的草地也在进行洒水保养。我们可以想象,两天后,这座现在还空荡荡的体育场就会因为祥云的到来而点燃奥运激情。

(责任编辑:song)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奥运最终
火炬传递视频每日回顾
5.18
5.19
5.20
5.21
6.20
7.24
8.06
8.07
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