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视频:岳阳楼前圣火激情传递 洞庭湖畔祥云升起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04日06:5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央视国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奥运圣火湖南岳阳站的传递活动起跑仪式在中国四大名楼之一的岳阳楼前举行。仪式开始前,所有到场的来宾和各界群众为在四川汶川地震中遇难的同胞默哀一分钟。岳阳市委书记易炼红首先致辞。易炼红表示,岳阳作为中国历史文化名城历史悠久、人杰地灵、文化底蕴浓厚。今天我们在岳阳楼前举办北京奥运会的圣火传递启动仪式,就是为了宣扬历史文化和“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爱国主义精神。今天奥运圣火在岳阳传递必将点燃古城岳阳人民的奥运热情,传递着岳阳人民的奥运梦想。今天的岳阳全城欢迎,必将成为一片欢乐的海洋。

(责任编辑:song)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奥运最终
火炬传递视频每日回顾
5.18
5.19
5.20
5.21
6.20
7.24
8.06
8.07
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