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视频:貂蝉舞剑西施耍枪 悉数奥运军团四大美女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01日07:5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体育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搜狐体育讯 后伏明霞时代,一次次夺冠确立了郭晶晶跳水公主的地位,郭晶晶的美在于它的恬淡,自信,却没有一丝张扬,这种恬淡能够抚慰人疲惫的心理,而这种恬淡本身,也是对他的对手最大的威胁。 赵蕊蕊,中国女排的玻璃女孩,随着雅典勇夺金牌,随着女排节节胜利,随着国人对中国女排夺冠期望的不断提升,赵蕊蕊,这个中国女排的美女球员,不仅在人气旁上高举首位,更是攀上了体坛美女的巅峰。 雅典奥运会的击剑赛场上,无数人记住了这位秀丽又英气逼人的中国女孩,他就是谭雪。高挑的身材,矫健的步伐,是谭雪在击剑赛场上给我们的第一印象,在中国的武侠小说中,总缺少不了一位犀利善战的剑坛奇女子,谭雪便是符合这一标准的一号美女。 当杜丽获得雅典奥运会第一枚金牌时,人们纷纷高呼,中国体坛从此有多了一个美女,那回眸一笑之间不知迷倒了多少观众,杜丽属于那种典型的第二眼美女,恬静内敛的低调与宠辱不惊的淡定极为符合中国传统意义上的美女。

(责任编辑:song)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奥运最终
火炬传递视频每日回顾
5.18
5.19
5.20
5.21
6.20
7.24
8.06
8.07
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