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青岛

奥帆赛前最后一次综演练 检验竞赛海域应急能力

  新华网青岛8月5日电(记者刘宝森 苏万明)交通运输部从全国海事、救助、打捞系统和港航企业调集的用于奥帆赛的应急船舶5日在青岛奥帆赛海域举行了赛前的最后一次演练,以检验应对竞赛海域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

  在这次演练中,海事、救助、打捞系统和港航企业针对有可能出现的各种突发事件进行了预演,以测试对安保船艇的调度能力和对可疑船舶的拦截能力,以及船舶发生碰撞事故、火灾事故后的控制能力。



  奥帆赛海上交通监控与应急指挥中心总指挥张宝晨说,这次演练有效提高了参加奥帆赛海上交通安全与应急保障的船艇之间、船艇与海上指挥中心之间以及海事部门与海警、军队等其他部门间的沟通协调能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