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 开幕式评论

陈凯歌看完彩排表示 开幕式有电影般场景很震撼

  本报北京专电 昨日下午,奥运会北京国际新闻中心邀请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副局长张宏森、中国电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导演陈凯歌等就“当代中国电影”接受中外记者的现场采访。

  “当初没有成为开幕式总导演,您会不会有些遗憾或者落寞?”面对记者的问题,陈凯歌一脸苦笑,他说:“虽然没有成为总导演会感到遗憾,但我想奥运会能在中国举办,每个中国人都会感到自豪。

”当初,在竞标总导演时,陈凯歌第一轮就被刷了下来,事后被北京奥组委聘请为开、闭幕式艺术顾问。

  第一次彩排时,奥组委邀请陈凯歌前往观看。有记者提出开幕式的风格会接近于《卧虎藏龙》、《满城尽带黄金甲》、《无极》三部电影中哪一部时,陈凯歌表示,在当奥运会开幕式顾问时已经和奥组委签下保密合约,不能多谈。但他透露,奥运会开幕式有电影般的场景,令人震撼。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