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以色列总统将出席开幕式 为残奥会以运动员加油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袁奇):即将于7日凌晨飞赴北京出席第29届奥运会开幕式的以色列总统佩雷斯日前在拜特哈纳西举行特别招待会,为将要参加北京2008年残奥会的以色列运动员加油。

  佩雷斯在会上称赞他们是一支了不起的队伍,为以色列赢得了很多的荣誉,他们是以色列国家精神的象征,在最艰难环境下无论如何也不言放弃、坚持奋斗。

  以色列残疾人运动协会协调人雅埃勒·兰德(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介绍,本届以色列残奥会代表团将包括41名运动员,其中有8名女性,他们将参加北京残奥会11个项目的比赛,并有望在射击、游泳、赛艇、帆船等项目上冲击奖牌。代表团计划于8月31日前往北京。

  在4年前的雅典残奥会上,以色列代表团共夺得4金4银5铜的好成绩,位居奖牌榜第32位。

  以色列奥运代表团大部分成员此前已经分批抵达北京。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