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白岩松北京温情传圣火 右手指天告慰地震遇难者

视频:央视名嘴白岩松传递火炬
视频:央视名嘴白岩松北京传递火炬

  白岩松:圣火传递 没有终点

    白岩松传递感言感人至深 让沿街少年逐一触火炬

  奥运官网6日讯 承载着光荣与梦想,寄托着期盼与希望,经历了境外21个城市和境内31个省市的传递,奥运圣火回到北京,开始为期3天的传递,8月8日晚它将点燃国家体育场的主火炬。北京传递名人众多,但有一名火炬手的传递还是吸引了众多的目光,他就是央视著名节目主持人白岩松。

  今天白岩松的传递在端门内金水桥不远处,他是今天的第8棒火炬手。

当他接过前棒火炬手传来的火炬后,白岩松先是将“祥云”端端正正地捧在胸前,然后,右手高举,指向天空,这一动作停顿了大约三秒钟的时间,以此来表示对四川地震遇难者的告慰。白岩松的这个动作顿时让我们感到一股温情的暖流。随后白岩松将右手捂在胸前心脏的位置开始起跑,整个传递过程中,不断地打出爱心手势,将现场的气氛带向了高潮。

  白岩松是中国新闻人的代表之一,从1993年申奥到悉尼奥运直播,从莫斯科申奥主持到直播这次北京奥运,他与奥运已经结缘整整十五年,而此次参与奥运的意义显然与以往不同,白岩松说:“作为一名火炬手,我希望发挥自身的最大价值,去点燃奥运的激情。”(北京奥运官网www.beijing2008.cn记者满佳珣)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