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女排征战奥运 > 08女排对手

郎平购物该出手时就出手 福娃“鸟巢”成囊中物

  完成女儿交代的任务

  5日下午1点,奥运村内的特许商品专卖店忽然热闹起来。

  “快看,郎平!”循着工作人员惊喜的目光望去,那个高大、熟悉、亲切的面孔映入眼帘。

  略微漂了点黄色的短发,T恤衫配宽松的运动裤,一身休闲打扮的郎平和美国女排的一位教练兴致勃勃地在店里逛了起来。

  “我们还没吃午饭呢。”郎平笑盈盈地说,“趁着这会儿人不多,可以好好看看。”

  说话间,郎平从背包里拿出了一个精巧的数码相机,几步来到了箱包区,对着大大小小的零钱包、手提包、旅行袋,左拍右拍拍了个遍。

  “您这么喜欢包啊?”

  “其实,是浪浪更喜欢。她让我多给她买几个,但我也不知道自己挑的她是不是中意,所以干脆把我喜欢的拍下来给她看,她选定了我再来买。”难怪郎平这么认真呢,原来是宝贝女儿交代的任务。

  “福娃”“鸟巢”成“囊中之物”

  “郎平,给我签个名吧。”“郎平,能跟您合影吗?”面对不时而来的请求,郎平来者不拒,非常耐心地一一满足大家的要求。

  也不知何时,郎平收起了相机,手上拎起了一个购物筐。

  她拿起一个可以用来装护照的拉链皮夹看了看,“这个蓝色的很漂亮”,说着就把它放进筐里。紧接着,小筐里又多了另一样东西,一个先前她看了又看的印有5个福娃的单肩背书包。

  “郎导,不是说今天只是打前战吗,不是让浪浪做决定吗,怎么您手痒了,撑不住了啊?”郎平指着书包认真地说“刚才听说这个款式很受欢迎,还是提早买比较好,如果晚下手,说不定就抢不到了呢。再说这是我送她的,算她多赚的。”

  快结账的时候,郎平又被收银台旁边的手表柜台吸引了,她一眼相中了一块红色表链、“鸟巢”图案的手表,商品标价90美元。“服务员,给我包一块。”郎平爽快地说。说来有趣,郎平用了大约10分钟才买了个100元的书包,而买这块价格不菲的手表,用时不到一分钟。一旦认准了,就毫不犹疑,这的确是郎平的性格。

  “手表也是送浪浪的吗?”“不,送朋友的。”送朋友的礼物贵重过送女儿的礼物,郎平真是够朋友。

  享受北京奥运时光

  780元,郎平这一单花钱不少也不多。

  “郎导,都说女人喜欢用购物的方式减压,您是不是也有这种习惯啊?”

  “我是挺喜欢购物的,但就是喜欢,没别的。说实话,这次来北京我觉得挺轻松,美国那边没给我们什么压力。”

  “大家都非常关注您和美国女排,对喜爱您的中国观众,您最想说的是什么?”

  “让我们共同享受北京奥运会!”郎平笑着说道。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