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球 > 08网球群雄争霸

费德勒彰显瑞士人大牌风范 乘包机携女友逛村子

  费德勒来了。乘坐私人包机,带着女友逛奥运村,去网球馆适应场地,瑞士人一来北京就立刻彰显了自己的大牌风范。说到比赛,“当然是金牌,这是我的目标。”费德勒说。

费德勒来了

  私人飞机来京

  传言中,费德勒要在4日抵达北京,但具体航班没人知道。这个消息足以让众多记者在机场守候。但是,等来了冈萨雷斯、等来了纳达尔,就是见不到费德勒的身影。在昨天凌晨,费德勒和女友米尔扎乘坐私人包机抵京,因为消息封锁得太好,费德勒躲过了众多记者守候的场面,在前往迎接的瑞士代表团团长的带领下,他悄然离开了首都机场。

  除了自己是乘坐私人包机抵京,费德勒此次在北京的大牌作风也体现在住处上。

带着自己的女友,费德勒不会住在奥运村中,而是自己找了酒店。

  陪女友逛奥运村

  到了北京,安顿下来,稍稍休息后,费德勒就带着女友一起去逛奥运村了。

  进入奥运村,一身瑞士代表团运动服的费德勒立刻被记者和志愿者注意到了。刚开始还没有注意到这点的费德勒还悠闲地带着女友在奥运村中闲逛,并走进了奥运特许商品零售店中。一进入商店,费德勒才发现情况不对,店内突然变得拥挤起来,面对着蜂拥而来的媒体镜头和拥趸,费德勒几乎没有一点私人空间。很多志愿者和记者们都要求费德勒签字或照相留念,心情不错的瑞士人都一一满足。

  也许是签名签多了,费德勒决定到商店门口透透气,结果一出门就被两名外国运动员拉着要求合影留念。看到这种情况,费德勒又退回了零售店,不过这里等着他的依然是签名和合影。

  首训途中迷路

  逛完奥运村,费德勒很快又来到了奥林匹克网球中心训练。下午3时,他和同胞罗夫雷多一起进行了训练。

  到北京之后,费德勒立刻预订了训练时间。第一次去训练场,费德勒差点迷了路。志愿者带着费德勒走到了更衣室后就离开了。可是没想到,费德勒从更衣室出来后,并没有经过运动员通道,而是直接拐进了主赛场,在发现不是他们约定好的训练场馆后,费德勒转了好几圈也还是没有找到预订的训练场。费德勒赶紧向场馆内的志愿者求助,总算找到了训练馆。

  费德勒进行了一个小时的训练,之后他心情不错地离开了网球馆。“我来到这里是希望拿到奥运会的金牌,这是我的目标。”临走时,费德勒这样说。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