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对手

加索尔兄弟齐参赛 西班牙男篮抵京全力冲击金牌

  昨天下午,西班牙男篮飞抵北京。领军人物NBA球星保罗·加索尔自然在队中,他的弟弟马克·加索尔也一起出现在了首都机场。

  穿着明黄色球衣,西班牙男篮在昨天下午2时50分抵达了北京。走在前面的是保罗·加索尔的亲弟弟马克·加索尔。

几分钟后,哥哥保罗·加索尔走了出来,高大的身材,外加标志性的络腮胡子,见到他球迷和记者们顿时围了上去,被围追了近20分钟之后,他才从人群中艰难杀出。“看到这么多人欢迎我们,我感觉真的很好,现在西班牙男篮整个队伍的情况也挺不错。”加索尔一边走着一边神情轻松地回答记者的问题。

  在2006年举行的男篮世锦赛上,西班牙男篮一鸣惊人夺冠,去年的欧锦赛他们又获得亚军。虽然同美国、希腊、德国、中国、安哥拉同分在“死亡之组”,但西班牙男篮足以让任何一个对手感到威胁。“北京奥运会上我们的目标是希望有所收获,我想我们会全力向金牌发起冲击的。”加索尔说。

  雅典奥运会上,西班牙男篮曾战胜中国队。对于此次再度交锋,加索尔说:“我们已经好久没和中国男篮交过手了,所以对他们也不是非常了解。”对自己的老对手、效力于火箭队的姚明,加索尔丝毫不吝溢美之词。“姚明是个伟大的球员,在NBA的赛场上我们同属于国际球员,他在赛场上表现地总是非常优秀。”加索尔说。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