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球 > 08网球群雄争霸

智利网球名将冈萨雷斯 梦想再登奥运会领奖台

  智利网球名将、目前世界排名第15位的费尔南多·冈萨雷斯于北京时间4日抵达了北京。《信使报》评论说,尽管冈萨雷斯不是第一位抵达北京的智利奥运选手,但却是“带着最大希望”的运动员,因为他不但要卫冕男子网球双打金牌和单打铜牌,而且还是智利代表团的旗手。

  与历届奥运会不同的是,北京奥运会的智利代表团旗手第一次由民众投票产生,冈萨雷斯获得了56·7%的选票。作为2008年最大的梦想之一,“我很期待与网坛最优秀的运动员同场竞技,更梦想着能再次登上奥运领奖台。尽管我还有很多(技术细节)需要改善,但我现在的比赛欲望非常强烈,我相信我能获得奖牌。”

  尽管纳达尔正如日中天,费德勒霸气十足,冈萨雷斯认为他也有机会。“每项赛事都不一样,有它自己的特点。目前,很多运动员的状态都不太好,这是个奇怪的现象,同时也是个很好的机会,相信北京奥运会的网球比赛将会异常激烈”。冈萨雷斯说,他与另一位智利网球名将马苏配合多年,两人适应能力很强,他们在赛前提前数日抵达北京就是要适应气候和场地,争取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