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女足征战奥运 > 北京奥运会第一战 > 阿加动态

辛克莱尔:开门红感觉不错 主场是中国最大优势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北京奥运会女足比赛率先鸣金。来自南美潘帕斯高原的阿根廷女足在天津奥体中心迎战枫叶之国加拿大队。但是优雅的古典足球在面对机械化的攻防时显得如此苍白无力,最终阿根廷女足1-2不敌加拿大结束了北京奥运的首场比赛。

队长辛克莱尔本场比赛没能有所斩获但是作为球队的核心她的组织是加拿大屡屡制造杀机的关键,赛后混采区,辛克莱尔成为中外媒体追逐的焦点。

  谈到这场比赛,辛克莱尔表示球队开场阶段表现并不好,但是很快就找到了状态。对于阿根廷队,辛克莱尔表示对手的个人技术非常好。当问及她对于球队首场表现是否满意时,辛克莱尔表示,“不管怎样能够取得开门红我们就很高兴了,毕竟现在我们已经三分在手。”

  但是当有记者请她展望下场与中国队的比赛时,辛克莱尔表示,那将是一场很激烈的比赛。“要知道这是中国的主场,这里有狂热的球迷为她们欢呼。”(搜狐体育 文贺)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