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女足征战奥运 > 2008中国女足评论

多曼斯基现身中瑞之战 认为中国队赢得合情合理

  华奥星空天津8月6日电(记者 扬羽) 中国女足与瑞典队的比赛,人们自然会联想到前任中国队主教练多曼斯基。在今天比赛的看台上,多曼斯基果然现身,并欣然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在前天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国队队长李洁还曾经表示过对多曼的怀念,认为多曼把欧洲的足球理念带给队员,并且在球队能够把所有人团结起来,让每一个都充满自信。

  比赛开始之前就已经有媒体和球迷发现了多曼,当时她坐在场地边的技术区里。比赛结束后,记者却在文字记者看台的后排发现了她的身影。在阿尔加夫杯上遇到随队参赛的多曼之后,今天再次看到她,还是那样温文尔雅,说话声音很小,并且语速也不快。

  “今天中国队发挥得很好,瑞典队发挥得也相当不错。赛前我认为瑞典队必胜,但现在看来中国赢得合情合理。”多曼斯基这样总结本场比赛。

  “很难说哪名中国球员发挥得最好,她们今天踢得都非常棒。特别是两名进球的队员徐媛和韩端。我祝福姑娘们。”多曼对中国女足的感情并没有像合同那样终止,“老实说我很矛盾,毕竟我对中国和这支女足有着深厚的感情,但我是瑞典人,所以我现在最希望的,就是我们能拿下加拿大和阿根廷。”(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