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中国男排 > 08中国男排对手

世界男排第一主攻迎来奥运宝宝 期待比赛获双喜

  新华社北京8月6日奥运专电 (记者 易凌史春东)巴西著名男排运动员基帕又要在奥运期间当爸爸了,但这次他还会重获雅典时的双重惊喜么?

  2004年的雅典奥运会上,基帕无论在赛场内外的收获都令人生妒:他不仅率领风头正劲的巴西男排力克欧洲冠军意大利队登上冠军领奖台,斩获个人第一块奥运金牌,同时还在比赛期间迎来了他的第一个孩子———女儿尼科拉。

决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基帕通过视频第一次见到了当时出生不到一周的女儿,双喜临门让这个赛场上的铮铮铁汉泣不成声,感激上帝给了他最完美的奥运。

  然而,这一切或许还将在北京上演。巴西奥运代表团的官员透露,基帕的妻子、前罗马尼亚排球运动员克里斯蒂娜又怀孕了,而预产期恰好又在奥运期间。产检显示这次基帕将迎来他的第一个儿子,但是他或许又只能通过视频看到儿子的模样,而无法在第一时间给孩子一个亲吻。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