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默多克携妻女出席开幕式 章子怡及男友受到邀请

  新闻集团董事长兼CEO、传媒大亨默多克已携妻邓文迪与两个女儿抵达北京,将出席8月8日的鸟巢奥运开幕式,邓文迪还邀请了其好友章子怡及其男友出席开幕式。

  早在7月27日,世界传媒大亨默多克的专机就悄然降落在首都机场,成为机场公务机楼正式启用后迎来的第一位贵宾。

据悉,默多克一家这两天一直在为奥运开幕式做准备,邓文迪则趁机给两个女儿布置功课,报了一个武术培训班,并聘请北大女学生教中文,一家人将于本月中旬离开北京返回美国。

  在奥运临近的这段时间,搭载前来观赛或出席相关活动的国际贵宾的飞机班次日趋频密。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副总统兼总理、迪拜酋长穆罕默德夫人哈雅公主、柬埔寨国王西哈莫尼、太皇西哈努克及太后莫尼列、美国前国务卿基辛格等贵宾已陆续抵达北京。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