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对手 > 其它

梅西无缘奥运 体育仲裁法庭不利裁决激怒阿根廷

  

    8月1日,阿根廷球星梅西飞抵上海,与先期到达的阿根廷国奥队会合,备战将于8月7日开始的奥运会足球上海赛区的比赛。国际足联前一天裁定,阿根廷球星梅西应该跟随国奥队参加北京奥运会。 中新社发 汤彦俊 摄

    中新网8月7日电 综合报道,国际体育仲裁法庭(CAS)7日作出裁决称,巴塞罗那俱乐部没有义务放行梅西,这意味着他可能无缘北京奥运。

在国际足联宣布俱乐部必须放行符合条件的球员参加奥运会后,CAS受理了巴萨的上诉请求。

  作为本届奥运会上最为引人关注的明星之一,梅西目前一直随阿根廷队参加训练。而他的奥运前景将取决于巴萨是否将改变主意,但是到目前为止,巴萨反对梅西参加奥运会的态度一直很强硬。目前巴萨还没有对裁决表态。

  CAS在声明中的解释是:“奥运会并不在国际足联的协商赛程表中,而且国际足联执委会没有对俱乐部释出适龄球员参加本届奥运会的义务作出特别决议。”

  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对国际体育仲裁法庭的判决不屑一顾。他说,“梅西肯定会留在中国,他会代表阿根廷参加奥运会的。”由此可见阿根廷方面态度强硬。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