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球 > 08网球女队动态

女网进奥运赛场实战训练 女双力争“卫冕”冠军

  昨日,中国女网进入到奥运会网球比赛场地进行训练。虽然和前一日一样,姑娘们并没有进行双打的配对练习,不过据主教练蒋宏伟介绍,中国女网依然以女双作为争金重点,“我们已经将主要对手分成了4种类型,并进行有针对性的训练。

  闷热的天气中,中国女网的5名队员“各自为战”,李娜、郑洁、彭帅等人分别在不同的场地训练。郑洁和教练张宇单独训练发球,晏紫和孙甜甜在练习底线技术,彭帅在不断的上网,李娜则和汉图楚娃进行了一个半小时的训练比赛。

  “总体情况都还不错,在天津的封训强度很大,队员的状态比较平稳。”蒋宏伟说,“不过,我最担心的就是北京奥运会比赛时的高温问题,因为出汗太多会导致队员体力下降过快。”据介绍,国家队将在后勤和科研方面进一步做足“功课”,为队员们尽量缓解高温带来的不适。

  本报特派北京记者 丁潇雅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