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动态

8月10日北京奥运会看点聚焦:中国男篮力战梦八

  中国军团虽然争金点不少,但主要的看点却集中在当晚最后一场赛事——2215开始的中国男篮与美国“梦八”的小组赛。姚明领衔中国男篮硬扛美国NBA群星,虽然比赛的结果没什么悬念,但“梦八”的巨星们应当会奉献一场不错的表演。

  稍早一些,中国男足会提前在沈阳登场亮相,挑战小组赛中的第二个对手比利时队。不出意外,这场比赛将决定出线前景。这可是中国男足历史上第二次出现在奥运赛场上。

  老将冼东妹将在柔道场上打响广东选手冲金的第一炮。东妹生完孩子后火速复出,状态能迅速恢复到国际一流水平,着实不容易。在“水立方”,郭晶晶将开始她的卫冕之路。她将和吴敏霞一起出现在跳水女子双人3米板赛场上。

  国际赛场上令人瞩目的将是菲尔普斯,这个宣称要拿八金的人开始了他的征服之旅。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