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对手 > 其它

纽约侦破系列强奸案 前奥运短跑选手被判处21年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消息,震惊纽约的“情人线”系列强奸案终于侦破,嫌疑人前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奥运短跑选手埃尔文-亨利被判处21年有期徒刑。

  根据检察官的指控,现年31岁的亨利在2007年6月,于纽约展望公园旁边的天主教堂附近偷窥一名妇女和男友在暗处进行性行为,并且全程进行录像。

事后他尾随这名女性,要求她与他发生性行为,否则他将要公开这段录像。

  对于这桩罪行,亨利供认不讳。

  亨利罪恶昭彰,他被指控多次在布鲁克林和皇后区袭击妇女,上述案例只是他承认的一部分,数起袭击女性案件形成了令女性闻风丧胆的“情人线”系列强奸案。

  除了袭击妇女之外,亨利还是个隐君子,曾经多次在唆使他们吸毒和贩毒过程中被警察现在逮个正着。

  亨利是2000年悉尼奥运会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男子400米接力选手。(阿喜)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