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羽毛球对手动态

盖德否认奥运后退役 期待四分之一决赛对抗林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消息 丹麦羽毛球名将彼得-盖德否认了他计划于2008年北京奥运会后退役一说,表示自己至少还要再打两年。

  “我说过很多次了我不会在奥运会后退役。

我热爱这项运动,只要我还有热情,我就会继续打球。我会在两年后作出决定,”周三,盖德在丹麦队训练结束后说。

  这位今年12月满32岁的丹麦选手,是上一代最优秀的羽毛球运动员之一,在1999到2002期间位居世界排名前列。有消息称,盖德打算在奥运会结束后更多地投入教练职业。“我当了五年教练。退役后我将担任教练。我喜欢教练一职,也积累了很多经验。我给丹麦19岁以下的运动员当教练是再自然不过了。”盖德说。

  谈到在北京夺牌的胜算,盖德表示希望在四分之一决赛中遇到林丹。“虽然他(林)被普遍看好,我也有机会。大约三年前,我在中国大师赛上赢过他。你永远猜不到奥运会上会发生什么。一切皆有可能。”

  盖德在亚洲知名度很高、很受欢迎。他表示自己也很期待在中国羽毛球球迷面前亮相。“我将尽情享受比赛,即使他们不为我喝彩,”他说,“这对羽毛球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机遇。我认为羽毛球赛会成为中国一项很棒的赛事,广受瞩目,精彩纷呈,也许还有一些惊喜。”(搜狐体育 王雪)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