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做菜都得做成“奥运菜” 长沙餐厅奥运菜谱火热

  本报讯“这东西既好看,又有收藏潜力。”7日下午,在步行街的一家奥运特许商品专卖店内,河西的钟先生一口气将近万元的三座奥运场馆模型收入囊中。

  奥运临近,长沙街头商机无限。“很多限量发行的纪念品早就被抢购一空了。

”一家奥运商品特许专营店的店员说,一些价格不高的奥运商品,如T恤、饰品、文化用品等还曾一度买断货。

  只要您留意,在长沙街头到处都可以看到各家酒店推出的奥运菜谱。华天酒店一位负责人介绍,“奥运火炬亮五环”是用金枪鱼、黑鱼鱼丝、番茄汁拼成奥运火炬状,辅以鱼胶、鲢鱼茸和五种不同颜色的蔬菜汁制成的五环,奥运会徽则用红椒、香菇雕刻而成。“金丝绣球迎奥运”则是用粉丝、干贝、三层猪肉等原料做成“鸟巢”状的金丝绣球,栩栩如生。

    ■记者刘璋景实习生徐一方张宇航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