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八百人齐聚世贸天阶广场 同为开幕式倒计时(图)

  来自世界各地的奥运迷及市民观看2008北京奥运会开幕。 本报记者张斌摄
  来自世界各地的奥运迷及市民观看2008北京奥运会开幕。 本报记者张斌摄

  世贸天阶文化广场

  八百人同为开幕式倒计时

    本报讯(记者郭爱娣)昨天,世贸天阶文化广场,八百余名市民和中外游客通过三块大屏幕一起观看开幕式。

  世贸天阶红色的头顶大屏幕流动着红色,现场的观众也不约而同地选择了红色的衣服,10面五星红旗在志愿者的手中飘扬,每个观众手中的小红旗让整个现场变成一片红色的海洋。来自不同国家、不同肤色的观众齐聚在大屏幕下为北京的奥运开幕式呐喊。

  大屏幕前,最惹眼的是几名外国观众,他们打扮得非常“奥运”,五环造型的眼镜、脸上画着的五环旗,还有人戴着各种动物造型的帽子。

  “五、四、三、二、一”,随着大屏幕上直播倒计时,文化广场的观众们不约而同地把手举过头顶共同倒数,现场一片沸腾。现场一名中国名字叫“孔英杰”的英国小伙子在中国已经生活了两年。观看直播过程中,他和女朋友不停地挥舞着手中的中国国旗。

  “中国加油!北京加油!”开幕式正式开始,观众更是难抑心中的激动齐声高喊。

  从江苏特地赶来北京看奥运会的徐先生,头上绑着“北京加油”的红色绸带,口袋里还插着国旗。“开幕式非常伟大,一名儿童演绎的歌曲非常感人,在歌声和现场观众的欢呼声中,我从内心感到中国的强大。”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