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青岛

奥运会期间看民间绝活 为期三天市民可一饱眼福

  半岛都市报8月8日讯 剪纸、泥塑、烙画、刻瓷……这些民间手艺是咋做出来的?艺人将为你现场表演。今天上午,市文联主办的“庆奥运青岛市民间工艺精品大展”在浮山所1388文化街开展,大展为期三天,市民和游客可以前去一饱眼福。

  为了与奥运同庆,弘扬岛城传统民间艺术,市文联8月8日至8月10日在闽江三路1388文化街举办“庆奥运青岛市民间工艺精品大展”。参加展览的艺人包括:获得过国家级金奖的岛城剪纸大师李翠敏、山东省民间工艺大师烙画家贾廷路、用易拉罐做成精美金属浮雕的著名艺人李建国等人。此外,莱西的葫芦刻和泥雕,平度的泥塑和剪纸以及闻名全国的宗家庄木版年画,胶州的高家剪纸和黑陶,胶南的农民画和泊里的席子,黄岛的新安剪纸和核雕等岛城民间绝活都将亮相本次民间工艺精品大展。

  除了现有的工艺品展览,部分艺人还将进行现场制作表演。据介绍,这次展览是目前岛城民间工艺绝活规模最大、艺术水平最高的一次展览,市民和游客可以前去一饱眼福。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