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2008中国女篮 > 08女篮对手

赛场上福娃为女篮比赛助兴 拉拉队表演来去匆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 澳大利亚与白俄罗斯的比赛似乎没有波澜,世锦赛冠军澳大利亚队凭借出色的发挥半场领先对手16分。而在比赛间隙,北京奥运会吉祥物福娃也出场亮相,为五棵松体育馆增添了几许欢愉的味道。

  比赛9点开始,虽然是早上比赛,但是到场观众不少,大概有7千人左右分布在场馆四周的座位上。在比赛间隙,中国的五个福娃都出现在场地里,他们一边蹦跳着一边向观众挥手致意,而四周的 观众也回报给他们掌声。

  在暂停结束的时候,四个福娃都从左边的出口走出,只有火娃还在场地里转,当她看到同伴离开的时候,迅速的向同伴靠拢,娇憨的样子惹得周围的观众忍俊不禁。

  在半场结束的时候,中国的拉拉队宝贝亮相赛场,她们穿着橘红色的短裙,随着舞蹈的节拍自在的舞蹈着,但是,因为场地时间的问题,这些宝贝只跳了大概一分钟的时间就匆忙下场休息。而白俄罗斯与澳大利亚的比赛也随后进行。澳大利亚队显得十分积极,这场比赛她们赢下白俄罗斯应该也在意料之中。(搜狐体育:杨宝岩)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