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2008中国女篮 > 08女篮对手

马里教练:我们是来参与奥运会 队员是来学习的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 马里队遗憾的输给了新西兰队,但是马里教练并不难过,他认为马里队能来参加奥运会就是一种荣幸。

  “我们的主要目的是参与,这是我们第一次参加奥运会,我们在达喀尔取得非洲锦标赛的胜利,这是好事,对于今天的比赛,对我们并不重要。

  马里教练说:“我们的队员应该说从来没有应付过这样的大赛,他们还没有经验。我们比赛过程中没有完全发挥自己的潜力,我们没有体现我们的能力,特别是前半场结束的时候,我们本来可以做的更好,我们还要与中国队和俄罗斯比赛,我们没有能够取胜我很遗憾,但我们不会失望和悲观,我们的队员很勇敢,他们会在比赛中尽力,当然还有改进的地方,例如内场的篮板球,但不管怎样,在第二阶段比赛中,他们会表现更好,比赛结束后我们不该再回忆比赛过程中怎样,我们要参与比赛,要鼓励自己,要积极面对,这才是我们比赛的目的。”

  最后,他重申了为什么会让队员参加奥运会的开幕式。他说:“能参加奥运会是对我们极大的奖赏,我们没有详细的想比赛的事情,开幕式是一个令人振奋的时刻,我们的队员不想失去宝贵的机会,我们的队员都希望参加开幕式,然后也可以更好的参加比赛,我认为这并不冲突。”(搜狐体育:杨宝岩发自五棵松体育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