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击 > 08射击热门评论

奥运悲情英雄:林丹莫名失利 谭良德"千年老二"

    搜狐体育讯 竞技场上,有人欢喜有人忧。

从84年的洛杉矶奥运会到08年的北京。中国奥运军团已经是第七次出征夏季奥运会了。这期间,只有少数人品尝过登顶的喜悦,更多的队员遭遇过失败的痛苦,连续梦断奥运的赵颖慧、谭宗亮、谭雪,他们距离金牌之差一步,但是兵败奥运已经成为他们一生永远无法抹去的一道伤痕。

  但是能够站在奥运的舞台上已说明他们拥有比别人更出色的能力,俗话说“有一种失败叫成功”,相信奥运赛场的失利定能激发他们去朝着更高的目标奋进,或者在赛场上,亦或者在生活中!


  李卓

  自从2000年女子举重被列入奥运项目之后,中国女举只在雅典的女子48公斤级丢失过一枚金牌。那就是四年前李卓在女子48公斤级意外告负土耳其姑娘塔伊兰,与冠军失之交臂。当年的李卓无论是在世界杯还是世锦赛上都显示出了高人一等的实力,全队上下对于这块金牌都觉得十拿九稳,因为在此前还没有外国选手总成绩在200公斤以上。就当国人以为中国女子举重队又要像悉尼奥运会一样包揽全部金牌时,来自土耳其的“黑马”塔伊兰连破抓举世界纪录,在挺举中李卓奋力追赶,但也仅与之战成平手,最终塔伊兰以210公斤的成绩夺得金牌,爆出了一大冷门。今天陈燮霞的夺冠算是弥补了中国女举在奥运会上的唯一遗憾。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