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女子篮球 > 08女篮动态

苗立杰盼望首胜好兆头 激情中国女篮永不言放弃

  华奥星空北京8月10日电 (记者一索)8月9日下午14点25分,中国女篮在奥运女篮小组赛首战中经过苦战以67-64击败欧洲第二强队西班牙取得开门红。

  拿下12分和6篮板的苗立杰表示:“胜利会使我们兴奋起来。

我们已经为奥运会准备了四年。希望这次胜利是接下来比赛的好兆头。”

  此役苗立杰的表现中规中距,得分虽然不是最高但几个关键球的把握使中国队始终控制着比赛的节奏。她先是突破上篮引领中国打出一波9-0的高潮开局。在第二局比分咬的很紧的时候,苗立杰内外开花连得5分使中国28-19扩大优势。当西班牙将比分缩进至4分时,又是她强打篮下造犯规两罚全中稳定军心。

  关于取胜的原因,苗立杰说:“决心是很关键的。我们很了解对手,也准备好了。”

  她表示,中国女篮是一支激情而团结的队伍,对任何对手都不会放弃,“每一场都会全力以赴。”(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