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女子篮球 > 08女篮对手

美国女篮首次集体亮相 目标直指奥运会四度夺冠

  本报北京8月7日电(记者李满福)奥运会三连冠美国女篮,和他们的男篮“梦八”队一样吸引世界的目光。今天下午,出征北京奥运会的美国女篮全体将士亮相北京,接受了中外媒体的采访。

  主教练安娜·多诺万是一名执教经验丰富的名教头,她说,今天站在她身后的12名队员,不仅是杰出的篮球运动员,更是女性中的模范。

  美国女篮中的明星球员、身高1.96米的中锋莉莎,是队中身材最高的队员,她也是美国女篮奥运三连冠的成员。她说:“7年级的时候,我的个子就非常高了,大家都觉得我应该打篮球。我说只要我不倒下,就会一直打下去的。”

  后卫戴安娜说,我的年龄够大了,这次也许是我最后一次参加奥运会。来到北京后,发现这里的人们很热情,比赛设施、场馆都很漂亮,我期待比赛,与世界上新的、杰出的队员比赛,我很兴奋。不过,有这个机会,我们的目标是继续夺冠。美国女篮是1996年、2000年和2004年奥运会的三连冠,也是7届世锦赛的冠军队。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