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中国游泳动态

周雅菲:决赛将倾尽全力 精神动力比速比涛重要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今天上午,北京奥运会女子100米蝶泳半决赛项目在国家游泳中心进行,中国选手周雅菲以57.68秒的成绩获得小组第二,澳大利亚选手57.43秒,获得小组第一,荷兰选手德克58.20秒,获得第三。

赛后,中国选手周雅菲和荷兰选手德克谈起了比赛。

  刚参加完比赛的周雅菲显得有些劳累,她说,“我今天是正常发挥,并不是特别好,比赛完了,比赛非常艰苦,我感觉有些累。”谈起身上穿着的“速比涛”泳衣,周雅菲笑着说,“很多人都穿它,所以是由于一种特别的原因吧,事实上,精神上的努力要比技术装备更加重要,我一周前也开始穿这种泳衣。”这是周雅菲首次跻身世界八强之一,谈到对于未来比赛的期待,周雅非说,“我还没有想那些,我的目标已经完成,我没有对手强大,我将在决赛中倾尽全力。”

  荷兰选手德克谈到自己在比赛中的表现说,“我很满意自己的表现,我将晋级最后的决赛,只是,我对自己的完成时间有一点点失望。”

  (搜狐体育 马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