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羽毛球对手动态

搜狐直击:皮红艳奥运首胜 坦言张宁夺冠不奇怪

    搜狐体育讯 “比赛就是一场一场的打。”这是法国羽毛球选手皮红艳在战胜晋级16强之后的最大感受。这样的话听起来像是在敷衍,但皮红艳很严肃地表示:“这就是奥运会比赛的生存规则。

  实际上,皮红艳完全是有感而发。2004年雅典奥运会,皮红艳第一次参加奥运会,结果在第一轮惨遭淘汰。“为什么那么早就输球?我也不知道,这就是奥运会,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说话的时候,皮红艳耸了耸肩,神情很是无奈。因为有了这样的经历,让她在本届比赛中不敢有丝毫的懈怠,“除了这场(第二轮)比赛外,没有一场是轻松。”皮红艳说。

  进入16强之后,皮红艳的对手是日本选手广濑荣理子,如果获胜将对阵卫冕冠军张宁。说话间,张宁正在她身旁的场地与泰国选手波萨纳进行比赛。“说实话,我还没有看过她的比赛,就刚刚看了两个球。对于她的状态,我还没有什么发言权。”当中国队确定名单之后,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曾经表示,张宁目前恢复得不错,就算是获得冠军也不意外。尽管对于张宁的近况并不熟悉,但皮红艳对于李永波的说法毫不怀疑,她说:“奥运会上就是这样,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不管发生什么我都不觉得意外。”

  本届奥运会,皮红艳换上了全新的比赛服。同时,这也是皮红艳首次在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内比赛。对于自己首场比赛的表现,皮红艳表示满意,“今天打得很轻松,这里的场地也很好。”她对11日的比赛充满信心,“我和广濑多次交手,总是在国际赛场碰面,论战绩的话我胜得更多一些。”(陈书佳)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